Precon Colors

Select Layout

Backgrund Pattern

2016-07-26
  • Posted: SONBEST

[SCA1000_SM1700B]RS485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监测系统

产品介绍


      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利用土壤作为埋地管换热器的热源或热汇,对建筑物进行供热和供冷.在埋地管换热器设计中,土壤的导热系数是很重要的参数.而对地温进行长期可靠的监测显得特别重要。在现场实测土壤导热系数时测试时间要足够长,测试时工况稳定后的流体进出口及不同深度的温度会影响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因此地埋测温电缆的设计显得尤其重点。较传统的测温电缆设计方法,SCA1000测温电缆因为接线方便、精度高且不受环境影响、性价比高等优点,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地埋管及地源热泵系统进行地温监测,因可靠性和稳定性在诸多工程中已得到了验证并取得了较好的口碑。

    对于多条或十条以内SCA1000测温电缆组成的中小型规模的地埋管测温系统,SCA1000_SM1700B是最佳选择。其结构简单,布线方便,成本低。

产品特色


1.结构简单,布线方便

2.采集标准MODBUS-RTU协议,可与组态软件或PLC直接联机使用

3.模块可置于潮湿的环境下使用,也可订制成室外使用(浸水使用型)

4.采集RS485总线方式,布线距离最长达1200米

应用与方案


1.地埋管回填材料与地源热泵地下温度场的测试分析
2. U型垂直埋管换热器管群间热干扰的研究
3. U型管地源热泵系统性能及地下温度场的研究
4. 地源热泵地埋管的传热性能实验研究
5. 地源热泵地埋管换热器传热研究
6. 埋地换热器含水层内传热的数值模拟与实验研究 埋地换热器含水层内传热的数值模拟与实验研究

 系统主要硬件组成为测温电缆SCA1000及数据采集模块SM1700B。 

RS485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SCA1000_SM1700B)          

    如上方案图所示,工控机或电脑或直接经RS485总线,通过SM1700B防护型测温模块将现场各温度传感器的数据发送到系统软件中。每个SM1700B可以连接内置1-24个温度传感器的SCA1000测温电缆相连。 本方案可以对中小型试验场进行温度实时监测,支持1-15口井或测温电缆及90点以内的观测井温度在线监测。
RS485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SCA1000_SM1700B)
设备名称              型号               备注
防护型温度采集模块      SM1700B 
总线电缆                4X0.75      长度可根据实际需求订购
感温电缆                SCA1000     电缆长度:10-350米,内置传感器数量:1-10个
系统在线监测软件        SV3000      可选配或订制


使用注意事项
防水感温电缆经测试与检测,具备一定的防水和耐水压能力,使用时,请按以下方法操作与使用:
1. 使用时,建议将感温电缆置于U形管内以方便后期维护。
若置与U形管外,请小心操作,做好电缆防护,防止在安装过程中电缆被划伤,以保持电缆的耐水压能力和使用寿命。
2. 电缆中不锈钢体为传感器所在位置,因温度为缓慢变化量,正常使用时,请等待测物热平衡后再进行测量。
3. 电缆采用三线制总线方式,红色为电源正,建议电源为3-5V DC,黑色为电源负,兰色为信号线。请严格按照此说明接线操作。
4. RS485系统理论上支持35个节点,实际使用应该限制在30个节点以内。
5. RS485系统具备一定的纠错能力,但总线不能短路。
6. 系统供电,当总线距离在200米以内,则可以采用DC9V给现场模块供电,当距离在500米之内,可以采用DC12V给系统供电。

产品照片



RS485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SCA1000_SM1700B)

                        RS485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SCA1000_SM1700B)

                       可订制成户外可长期浸水使用,使用防水

RS485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SCA1000_SM1700B)

                                 防水端子接线方式,有效阻止湿气
 

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上海搜博实业有限公司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上海搜博实业有限公司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测温系统,我们是从与上海地矿勘察院的合作开始SCA1000在10-40度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上海搜博|业绩介绍|多个地源热泵(地埋管则温井)温度监测系统(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DS18B20,测温井,地源测温系统,地温传感器|SCA1000_SM1200B)多个地源热泵经过长达4年的时间考验,稳定可靠是地源热泵行业口牌式传播的首要因素搜博与上海地矿上海浅层地温测温系统多个地源热泵|上海政法学院11个地埋测温井四年中一直在采集着数据

 

     

关键词: 竖直地埋管,地源热泵,温度测量系统,空调换热井, 销售热线:021-51083595,批量用户请联系021-61374977,可以享受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