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on Colors

Select Layout

Backgrund Pattern

2016-06-06
  • Posted: SONBEST

[SLE3101]电缆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系统

产品介绍


变电站电力电气设备温度监测系统,作为电缆故障或电力设备的早期预警系统,必须具备以下功能:

1.通过对电缆、电缆头或电力设备的连续温度监测,通过专用的分析软件能够提前确定设备的早期故障,实现电缆故障的早期预测,防患于未然。
2.完善的报警功能,当电缆或电气设备发生故障时,提供报警并准确定故障点位置及报警时,指导检修工作的开展。
3.具有大屏幕LCD显示,直观显示电缆接头、电缆桥架分布、电缆走向、实时连接的温度监测。
4.历史温度记录功能,可记录5-10年历史数据。
组合方案中涉及产品全部由上海搜博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sonbest.com)自主生产制造,从厂家直接购买,技术和服务更有优势,了解更多或需技术支持,可电话咨询:021-51083595
单机方案图
显示型在线监测系统2000元超值组合
组网方案图
电力在线监测系统组网方案

针对电力系统在线监测,SONBEST提供的方案在具备基本功能的前提下,还具备以下特点或特色:
1.超强的系统稳定性。我们完全摒弃了RS485现场总线,全面采用先进的CAN现场总线,采用CAN总线,减少了后期维护费用。
2.系统可与感温电缆系统连接,也可以与任何有开关量输出或4-20mA输出的模块连接,用户的设备可模块,只需具有开关量或4-20mA接口,就可以接入我们系统。可以按用户要求任意订制

方案配置


产品名称/型号  产品特色  说明  产品图片

 

现场数据采集服务器

SLET100

1.金属防爆机箱

2.内置总线控制器

3.内置光纤通讯接口

4.本身具有唯一的ID,可二次组网

5.大屏幕LCD显示

现场数据采集服务器有SLET100和SLET1000两种,后者带大屏幕LCD

现场数据采集服务器

 T型总线连接器

 CM-01

总线分支出口从1到4口可选

数量根据需求配置   T型总线连接器

 CAN温度采集模块

 SLMT3-1

传感器采用总线式,模块有1-24通道供选  数量根据需求配置

CAN温度采集模块

 防护型数字温度传感器

 SLST1-1

可在恶势环境下使用,防水防尘  数量根据需求配置,可选型号为SLST1-1,SLST1-2,SLST1-3

防护型数字温度传感器

 SLMT3-3 开关量检测模块  与于烟雾传感器、水位传感器、PIM-430感温电缆模块、PIM-420感温电缆模块等配套使用

开关量检测模块

 SLES-2007 在线监测系统软件  

在线监测系统软件

方案特点


1.布线简单,全面采集接插件式,安装方便。
2.完善的报警功能,当电缆或电气设备发生故障时,提供报警并准确定故障点位置及报警时,指导检修工作的开展。系统提供了多种报警方式供选:屏幕弹窗、声音报警、手机短信报警(可选功能)
3.采用组态软件结构,用户可任意规换主界面及主索引画面,现场图采集地图导向方式,可直观显示电缆接头、电缆桥架分布、电缆走向、实时连接的温度监测。
4.历史温度记录功能,可记录5-10年历史数据,时间完全由硬盘大小决定。
5.后期维护工作量极小,故障率极低。  

方案参数


1.供电:可选择DC24V 供电 或 AC220供电
2.传感器检测温度范围:-55-125度,测量精度:0.5度
4.总线最远检测距离:1000米

方案缺点


由于采用高速数据采集方式,最远通讯距离限于1000米内,或采集低速率通讯,最远可以做到6km。
关键词: , 销售热线:021-51083595,批量用户请联系021-61374977,可以享受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