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on Colors

Select Layout

Backgrund Pattern

2016-06-06
  • Posted: SONBEST

[SLE5101]机房运行设备温度监测系统

产品介绍


希望能够随时了解机房的温湿度吗?

还烦恼于不能随时监控机房设备的运行情况嘛?

在断电、漏水等情况发生时,你在第一时间能够收到报警信号嘛?

搜博仪器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根据您的实际需求,我们的系统可为您订制实现功能:

1。WEB浏览:内嵌网页方式允许用户通过IE浏览器方式访问,进行远程观测

2。超限短信报警功能:有报警信号产生时,可自动将警情发送到五个值班手机上,让警情不会错过,及时挽回设备和财产的损失

3。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实时显示、曲线分析、数据存储,基本功能一应俱条

4。系统的可扩展性很强,可以轻松增加节点。

现代计算机机房在线温度监测的必要性
    随着计算机网络和通讯事业的讯速发展,各种通讯设备的大量增加,对于支撑整个通讯系统的正常运行的动力系统及机房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应用现代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数据采集及发达的通讯传输技术,在低成本下实现通讯动力系统各设备及环境的集中监控、管理维护,从而替代人工的巡视、检查、测量、记录、控制等运行管理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
    良好的机房温度环境是确保设备正常工作和延长寿命的关键。机房的物理环境是指机房的温度、湿度和洁净度是网络系统能否长期可靠运行的重要因素,对计算机的安全程度、使用效率和使用寿命有着直接的影响。
机房温度过高会造成计算机系统的主要元件及集成电路失灵,据统计,温度每升高10摄氏度,计算机的可靠性就下降25%,计算机的时钟主频在温度过高或过低时都会降低稳定性。
    计算机机房需要温度监测的设备
     为保证机房的设备安全运行,需要对机房内的多种设备运行温度在线测量,这些设备包括:网络及服务器机柜,服务器、网络交换机、UPS电源等。通过对这些设备运行温度的连续监测,根据设备运行的发热量,能够早期诊断设备的潜在热故障。
由于机房设备可能不断增加,根据这些特点,所设计的温度监测系统应能满足不断变化的环境的需要,系统能够在增加或减少温度测点时,不需要重新布线,仅需设定相应的传感器参数即可。采用SLI系列设备可构成满足这种需要的系统。
   

机房温度监测系统的构成(低本成的方案)
     采用SLI-1设备可构成一个机房温度在线监测系统,该系统是由计算机、 单总线及SLI-1温度采集仪及温度传感器构成.由于采集单总线方案,其最远距离仅达200米,但单台SLI-1可接传感器数可达24点,其系统结构图如下:
    机房运行设备温度监测系统

 

   本方案,我司可提供二次开发的通讯协议及上位机测试软件,让您快速构建自己的机房在线监测系统.

配件清单

1.24点智能温度巡检测(单路驱动) 1台
2.RS232串口线一条
3.通讯协议一份
4.上位机测试软件  1套

机房运行设备温度监测系统

机房运行设备温度监测系统

关键词: , 销售热线:021-51083595,批量用户请联系021-61374977,可以享受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