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on Colors

Select Layout

Backgrund Pattern

2016-06-06
  • Posted: SONBEST

[SLE6101]啤酒生产过程在线监测系统

产品介绍


啤酒生产过程在线监测系统,是响应啤酒生产线上啤酒生产过程中的温湿度在线监测而设计的一套系统.基本于RS485或CAN的总线式组网结构,可以实现远距离在线监测,本系统监测最长距离可达5km。为方便用户二次开发,我们产品可提供设备通讯协议,jj

      因用户需求会根据应用状态不同而不同,我司可根据用户要求订制,欢迎来电咨询!

     组网结构:

           下图为RS485组网模式,采集终端距离服务最长可达1200米,每个采集模块可带6-64个温度采集点

标准价包含:

         1。智能温度巡检测仪或温度采集模块两台,可以实时监视24点温度,并带RS485接口。

    

2。终端数据采集器一台  

3。传感器48根

 4.软件一套(本软件为赠送测试软件,赠送软件不含实时曲线功能)

  应用与方案


工程实例图展示:

    

 

随机测试软件

        

  

\

关键词: , 销售热线:021-51083595,批量用户请联系021-61374977,可以享受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