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on Colors

Select Layout

Backgrund Pattern

2014-10-24
  • Posted: SONBEST

[SV3005]SLES2101地源热泵空调热水系统换热监测软件

搜博产品概述

    地源热泵空调热水系统是一种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它被美国能源部宣布为对环境最友好,最有效,最节能的一种空调系统,目前也是我国政府大力推广使用的一种能源综合利用系统,成都市于2006年被建设部列为地源热泵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城市。地源热泵是一种浅层地热能利用方式,它利用地下土壤庞大的蓄冷蓄热能力,在夏天土壤温度18℃时高效率的提供房间所需的冷量,性能系数高达5.5以上;在冬天土壤温度为15℃时高效率的提供房间所需要的热量,能效比高达4.0以上;地源热泵系统可同时提供55℃以上的卫生热水,它的能源来自房间排出的废热或土壤中的低位免费能源,其平均能效比高达550℅,比电热水器节能80℅以上。我所“成都建筑节能中”实验楼所安装水平埋管地源热泵系统经过长期测试分析后得出结论:地源热泵系统比普通分体空调节能57℅以上。

关键词: , 销售热线:021-51083595,批量用户请联系021-61374977,可以享受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