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T2-35]贴片式PT100温度传感器

产品型号:SLST2-35  / www.sonbest.com   

[SLST2-35]贴片式PT100温度传感器

天猫购买 京东购买
淘宝购买 速 卖 通

    搜博SLST2系列PT100传感器铂电阻采用纯度为99.9995%的铂丝绕制,其性能稳定,重复性好,精度高,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具有良好的线性,是国际公认的成熟产品,国际温标ITS-90中还规定,将具有特殊构造的铂电阻作为13.5033K--961.78℃标准温度计来使用。铂电阻广泛用于-200--850℃范围内的温度测量,工业中通常在600℃以下,SLST2不同型号的测温范围参见技术参数. 极低的功耗,使SLST2-X成为各类应用的首选。

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参数值
品牌SONBEST/搜博
温度测量范围-50℃~+100℃(可选高温量程)
温度测量精度±0.3℃(可选±0.3℃、±0.15℃)
内置检测内核PT100
热响应系数10mΩ/K
0℃时传感器的阻值100Ω±0.12Ω
0-100℃时传感器的阻值0.385Ω/K
参考执行标准EN 60751 B
供电电源DC3~5.5V

产品接线

    任何错误接线均有可能对产品造成不可逆的损坏。请在断电的情况下认真按如下方式接线,接好线确认无误后再通电使用。
编号引线颜色标号说明
1红色、黑色R-电阻的一脚
2兰色R+电阻的另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