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3200C GPRS无线电缆温度远程数据记录仪

产品型号:SG3200C  / 上海搜博实业有限   

SG3200C GPRS无线电缆温度远程数据记录仪

天猫购买 京东购买
淘宝购买 速 卖 通

产品介绍


        SG3200C温度数据采集模块,支持1-4个通道,共支持80个温度传感器,采用太阳能电池板供电,基于工业用MODBUS-RTU协议,实现低成本基于GPRS的温度状态在线监测和记录双重需求的实用型一体化模块。在数据远传的同时,备份一份数据在记录仪,重要的数据掉电也不会丢失。温湿度数据采集模块,配合美国瑞士专用温湿度传感器,支持1-8个温湿度传感器,基于工业用MODBUS-RTU协议,实现低成本温湿度状态在线监和记录双重需求的实用型一体化模块。在线记录的同时,备份一份数据在记录仪,重要的数据掉电也不会丢失,是本设备研发的根本需求。温湿度数据采集模块,配合美国瑞士专用温湿度传感器,支持1-8个温湿度传感器,基于工业用MODBUS-RTU协议,实现低成本温湿度状态在线监和记录双重需求的实用型一体化模块。在线记录的同时,备份一份数据在记录仪,重要的数据掉电也不会丢失,是本设备研发的根本需求。
        GPRS DTU数据传输模块是一款RS232/DS18B20转GPRS通信模块,使用本模块可以轻松的实现串口到网络的双向数据透明传输
上海搜博实业有限公司(www.sonbest.com)­­ GPRS DTU ,只需要一张开通GPRS的SIM卡,简单设置参数,就可以将外接串口设备的数据透明传输到公网固定IP或者域名的主机上,并可以接受服务器的反馈命令。特别适合中心对多点、点多分散、不方便布线、数据有实时要求的传输。
       使用或测试本产品必须具备如下条件:1. 能上网、开通GPRS流量功能 的SIM手机卡(大卡)   2. 能收发远程数据的服务器或能上外网的电脑(要求网络管理员将外网IP通过端口映射的方式转到测试的电脑上)!因产品具有一定的技术性,没有动手能力或条件的用户建议咨询后购买。

技术参数


参数 技术指标
供电电源      2节18650锂电池组(DC5.8-8.4V)
太阳能充电电压 DC12-24V
工作环境 -10℃~85℃
存储温度 -20℃~70℃
显示测温范围 -40℃~+123.8℃
支持传感器个数 80个内置DS18B20的传感器,最多4通道
存储空间 512000bit 
传感器标称测温精度 ±0.5℃(由传感器决定)
平均功耗 工作时:100mA,休眠时:3mA
外形尺寸 300mm×170mm×570mm
发送模式 透明传输或指令格式
通讯端口 GPRS(TTL用于本地测试与参数配置)
波特率范围 9600
最大发射功率 GSM900 class4(2W),DCS1800 class1(1W)
工作频段 GSM850/900,DCS1800/1900,全球通用

 

特点


1.      GPRS远传
2.      太阳能供电
3.      内置大容量锂电池
4.      OLED液晶显示
5.      自带数据记录功能
6.      支持4通道,最多达80个温度传感器


接口说明


1.      太阳能板接口(电路板上标号J1)
 
纤芯颜色 标号 说明
红色 V+ 电源正极
绿色 V- 电源负极



外形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