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6600G GPRS无线电缆温度远程数据记录仪

产品型号:SR6600G  / 上海搜博实业有限   

SR6600G GPRS无线电缆温度远程数据记录仪

天猫购买 京东购买
淘宝购买 速 卖 通

产品介绍


SR6600G温度数据采集模块,支持1-4个通道,共支持64个温度传感器,基于工业用MODBUS-RTU协议,实现低成本基于GPRS的温度状态在线监测和记录双重需求的实用型一体化模块。在数据远传的同时,备份一份数据在记录仪,重要的数据掉电也不会丢失。温湿度数据采集模块,配合美国瑞士专用温湿度传感器,支持1-8个温湿度传感器,基于工业用MODBUS-RTU协议,实现低成本温湿度状态在线监和记录双重需求的实用型一体化模块。在线记录的同时,备份一份数据在记录仪,重要的数据掉电也不会丢失,是本设备研发的根本需求。温湿度数据采集模块,配合美国瑞士专用温湿度传感器,支持1-8个温湿度传感器,基于工业用MODBUS-RTU协议,实现低成本温湿度状态在线监和记录双重需求的实用型一体化模块。在线记录的同时,备份一份数据在记录仪,重要的数据掉电也不会丢失,是本设备研发的根本需求。

上海搜博实业有限公司(www.sonbest.com)­­ GPRS DTU,只需要一张开通GPRS的SIM卡,简单设置参数,就可以将外接串口设备的数据透明传输到公网固定IP或者域名的主机上,并可以接受服务器的反馈命令。特别适合中心对多点、点多分散、不方便布线、数据有实时要求的传输。

使用或测试本产品必须具备如下条件:
1. 能上网、开通GPRS流量功能 的SIM手机卡(标准SIM卡大小)
2. 能收发远程数据的服务器或能上外网的电脑(要求网络管理员将外网IP通过端口映射的方式转到测试的电脑上)!因产品具有一定的技术性,没有动手能力或条件的用户建议咨询后购买。

技术参数


参数 技术指标
供电电源      DC12-24V
工作环境 -10℃~85℃
存储温度 -20℃~70℃
显示测温范围 -40℃~+123.8℃
支持传感器个数 80个内置DS18B20的传感器,最多4通道
存储空间 512000bit 
传感器标称测温精度 ±0.5℃(由传感器决定)
平均功耗 工作时:100mA,休眠时:3mA
外形尺寸 179mm×120mm×30mm
发送模式 透明传输或指令格式
通讯端口 GPRS(TTL用于本地测试与参数配置)
波特率范围 9600
最大发射功率 GSM900 class4(2W),DCS1800 class1(1W)
工作频段 GSM850/900,DCS1800/1900,全球通用

特点


1.      GPRS远传
2.      OLED液晶显示
3.      自带数据记录功能
4.      支持4通道,最多达80个温度传感器

接口说明


1.  拨码开关


  标拔开关拔向ON位置,为启用该功能。6段拔码同时只能启用一个功能,即拔2位。
功能标识 拨码方式 说明
GPRS SET 1,2拔向ON位置 GPRS配置
System RUN 3,4拔向ON位置 系统运行
Config SET 5,6拔向ON位置 系统参数配置

2.  端子接口


设备共带4路传感器接口。
引脚定义 建议引线颜色 引线说明
B+、B- / 备用电池电源接口
VCC 红色 传感器总线供电电源正
CH1,CH2,CH3,CH4 兰色 接传感器信号线(DQ)
GND 黑色 供电电源负

3.  接口说明


功能标识 说明 功能
RESTART 重启按钮 系统重启
SWITCH 总电源按钮 开关按钮
USB USB接口 USB接口与电脑通讯
SIM SIM卡槽 放置GPRS卡
ANT 天线输入接口 连接外置天线
 

外形尺寸